關於綠楊


山 莊 簡 介

本莊位於仁愛鄉清境農場,為全亞洲最高的溫泉民宿山莊,也是清境地區唯一的溫泉山莊,交通便利,環境優雅,舒適宜人,設備完善是您休閒、住宿的好選擇。本山莊設有全新超音波溫泉水療池【SPA】三溫暖,並附設個人湯、鴛鴦湯以及可以一邊泡湯、一邊欣賞山景的【水天一色景】。讓您擁有置身氤氳飄緲外另一分怡然自得。是您消除疲勞,恢復體力的好地方。

綠楊外觀

交 通 指 引

◎若您來自西部 或北部
由高速公路在王田交流道下往草屯,或中清、中港交流道下,在文心路右轉,經中投公路在草屯下,往草屯方向,取道省道台14線,經埔里、霧社,往清境、合歡山方向,可在看到御花園招牌,向右下行100公尺,便可到達本山莊。
◎若您來自 南部
由國道三號(南二高)在草屯交流道下,往草屯方向,取道省道台14線,經埔里、霧社,往清境、合歡山方向,即可到達本山莊。
◎若您來自東部
由花蓮,駛往往合歡山方向。過合歡山後,再往翠峰、霧社走,等過翠峰之後,可在看到御花園招牌,向右下行100公尺,便可到達本山莊。
◎若您搭乘大眾交通工具
搭乘西部幹線火車,在台中站下車,並轉搭台汽干城車站的公車或小客車至埔里。或查詢各地至埔里之公車班次,並搭車至埔里,至埔里後轉搭南投客運往翠峰或松崗之班車,可在御花園招牌下車,向右下行100公尺,便可到達本山莊。

其 他 說 明